我常常害怕失去你,在真正失去过一次以后。 微博:@_時唯

其实也不过是一顿最普通不过的挂面,
我一边吃一边忍不住内心流淌过无数温暖。

自打昨天下午突然变得上吐下泻,
难过的死去活来。
晚上睡到被窝都忍不住打寒颤,我又加盖了一层夏凉被。
半夜醒来上厕所,头晕,依旧胃酸。

睡了九个小时,今早醒来勉强好转。
中午变着想法各种想吃,什么年糕火锅,海带鲜豆腐,最后只想吃一碗挂面。

下午单位的姐姐拿着自己专门给我煮的挂面,让我快吃。
无数温暖从心间流淌而过。

我不矫情,
但我想把它记录下来。
作为温暖我的一百件小事。🍭

评论
热度(3)

© Sharemy ° | Powered by LOFTER